江枕歌

谢谢关注(*°∀°)=3
对不起大家,最近终于找回这个号!会慢慢开始恢复更新的!
然后就是我是杂食党,每一对cp在我看来都是平行宇宙的那种感觉,所以突然被安利磕到都是不奇怪的!
所以一般来说不会被冒犯到的

🍯龙的宝物

  第一天。
  格瑞扛着只有勇者才能举起的名为烈斩的刀走上了屠龙的道路。
  事情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连偶然歇脚的旅店里都是一副人人恨不得自己去屠龙的气氛。格瑞已经麻木了。
  他是那个该扛着烈斩屠龙的勇者,而那头该被他屠的恶龙,画风却有些不大对劲。
  那是一头黄金龙,眼睛是很漂亮的蓝色。凭借格瑞在刷(…)龙之前读到的资料来看,这是一头幼龙,而且是一只没见过人类,相当野生的,幼龙。
  格瑞顶着被舔湿了的头发和半张脸,心里想的全都是事关人设ooc的问题。他知道屠龙不犯法,但是暴打幼龙算不算就不知道了。
  他用烈斩对着幼龙比划了几下,看着幼龙水亮亮的写满了好奇的眼睛,最终还是没有下得去手。
  人类对幼崽总是拥有天生的怜爱,何况这头龙除了给他洗了个口水浴倒也没干什么,还没有到要让他动手的地步。
  这头幼龙还不会说话,更不会龙啸,只会发出一些无意义的叫声。
  在格瑞烤掉中午的第三头魔兽之后,他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的肩膀,旁边是眼巴巴等着吃肉的幼龙。他觉得自己像在养小孩儿,然后认命地烤第四只。
  所以书上说的龙是贪婪的种族这一点是真的,格瑞一边惊叹于幼龙向他展开的巢穴里的宝藏,一边认真的记笔记。
  洞穴里全都是些金光闪闪的东西,一眼看过去,哪怕是格瑞这种不太在乎金钱的人都知道尽是好东西。所以说底下的人嚷嚷着要屠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紧接着幼龙相当打脸地用尾巴扫开宝物,底下是非常明显的成年龙褪下的龙鳞,年份有点久远,那么这满洞穴的宝藏是成年龙留给幼龙的推测也就成立了。
  可是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才能使格外珍稀幼崽的龙族丢下连捕食都不利索的幼龙呢?还没等格瑞深思,幼龙用头拱一拱他的背。
  “又饿了?”说罢目带怜悯地看着烈斩,可怜一把勇者屠龙刀竟流落到喂龙。
  幼龙却拍拍自己的肚子,示意格瑞可以枕着他的肚子睡觉。格瑞虽然有些迟疑,但他知道龙族的腹部是龙全身最柔软的地方,躺下去的那一刻,格瑞知道这头龙,他是杀不掉了。
  心底某个地方就和头发陷落的柔软触感一样陷落,大概这就是宿命吧。但格瑞知道,他只是想撸龙。
  两周之后,幼龙已经能过熟练地说人类的语言了。他说他的名字是金,他的姐姐用龙语起的名字。要不怎么说龙族是最聪明的生物,两周学会别族的语言并且熟练使用就已经足够当做一种资本了。
  只是可惜格瑞本身不是什么话多的人,大部分时候反而是身为龙族的金话多一些。
  格瑞并不讨厌身边多个话唠的感觉
  第三周,森林里传来了国王的公文,要求必须铲除恶龙,并带回被恶龙掠夺的财宝。格瑞难得皱起来眉头犯难,因为哪怕不是他,也总有人会屠龙。
  第四周,森林里传来了巨大的,龙的吼叫。人们传言说,勇者格瑞已经用烈斩灭掉了恶龙。
  “格瑞,好疼啊。”
  “……”
  “格瑞,我是不是快死了。”
  “……”
  “格瑞,我……”
  “好了,只是拔个牙,不要像是命都没了一样。”格瑞仔细地帮化成人形的金穿好衣服。“以后少吃糖。”
  “可是凯莉给的糖很好吃唉。”
  “…一天两颗。”
  “嘿嘿,格瑞最好啦!”
  
  这个故事的最后,人类格瑞和龙族金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而这个故事,他们的相遇本来就是一个奇迹。
  一个有点温暖的奇迹。
END.

就是一个小故事啊,原来就计划写这么一篇甜甜的小恋爱,瑞金敲甜的,不甜不要小心心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4)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