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枕歌

谢谢关注(*°∀°)=3
对不起大家,最近终于找回这个号!会慢慢开始恢复更新的!
然后就是我是杂食党,每一对cp在我看来都是平行宇宙的那种感觉,所以突然被安利磕到都是不奇怪的!
所以一般来说不会被冒犯到的

💍【论坛体】【雷安】【abo】我一觉睡醒就到了三年后?!

        啊啊啊啊,楼主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讲了!
  废话不多说,我其实是来这里吐槽的,还有我要求助啊。以及,请各位不要深扒,看热闹的看热闹,能想办法的请务必帮助在下。
  据说这里不会掉马……希望是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原来是L帝国的一名骑士,大概就是很牛逼能领头的那种,接受过皇家授勋的骑士。我其实是三皇子的首席骑士,星际里皇子那么多,大家不要瞎猜啊!
  然后因为帝国跟隔壁的S国一直有着某种摩擦,但是本来是有和平条约的存在,一直没能打起来。啊,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师父,他是L帝国的前任首席骑士长!和平条约就是他一首促成的结果,师父超厉害的!不过,他已经去世很久了……
  后来就由楼主接替了师父的位置,说实话,楼主一直是守护着首都星的,确实是没想到自己能上战场。倒不是说我害怕什么的,只是没想到条约这么快就被打破了,要知道师父他老人家过世尚未满百年,隔壁S国居然这么嚣张!
  战争会使文明倒退,多少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在下一直谨记师父的教诲,极少动用武力,不到万不得已,点到为止给个教训就好。
  然而战争就不一样了……
  啊啊啊啊啊,谢谢楼上几位可爱的小姐姐提醒,写着写着就偏题了真的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所以我就到边境打仗去了,丢下了本应该由我守护的皇子殿下,这是骑士的失职,但我必须拼尽全力保护帝国的公民,这也是师父的教诲。
  然后战争一打就是四年,打到最后,对面S国的太子都上场了。那位太子虽然年纪小但非常强大,我没指望自己能打过他,所以都是尽可能避开的。
  结果天算不如人算,我还是和他正面对上了,然后被打的昏迷不醒,一直到最近,我才终于从躺尸的植物人状态醒过来。
  所以现在也根本没有人告诉我那场战争到底哪边赢了,国内又是个什么情况,照顾我的侍女小姐姐们根本不肯告诉我任何消息,只是让我尽快休息复健。我到现在还一个熟人都没见过,也被医生禁止外出,到底该怎么办啊?

tbc.
  
  好了,各位,楼主回来了。刚才我从以前认识的一个孩子那里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消息。
  首先,在我昏迷的几年里,三皇子继承了皇位,这个我其实早就应该猜到的。因为我在变成植物人之前,首都星传来的消息就是要求我回国参加仪式然后最好换个人来带兵。
  然而,说句老实话,这个国家,除了我和三皇子,能打的一个都没有,啊,也不是没有,还有一个一直跟着那个我认识的孩子。
  之所以这样说,我觉得这又要牵扯到另一个事情了。
  三皇子殿下年轻的时候啊,在皇子成年仪式的第二天就带着他弟劫了皇家飞船离家出走了。顺便一提,第二天就是我的骑士授勋,要皇子亲手授勋才行的那种:)请各位不要去找哪个皇子有逃国这种不良记录的情报,这个事情当年闹的比较大,但说好不掉马的啊。
  然后我就到处寻找殿下的踪迹,直到我有一天救了一艘被海盗拦截的商船,你们是不是觉得殿下从商去了?不,就他这个叛逆离家的行为,各位就该猜到他是,那个,海盗:)
  那一瞬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我们一起长大,用青梅竹马来形容都不为过。我年长殿下几岁,在殿下的人格教育问题上,我真的一直很用心。我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殿下就长歪成了这个样子。
  殿下组了个海盗团,带着他弟和两个人,在星际上这个海盗团有名了好长一段时间,因为殿下确实很强。我们打架基本都是五五开的。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凹凸大赛的,本来那确实是个有去无回的大赛。但是这个比赛的赢家就是之前我认识的那个小孩,他是个小天使,于是我们这些本应该死掉的人都活了过来。
  那时候,我死在殿下之前。
  比赛结束之后,殿下问了我一个问题。
  “是责任重要,还是欲望重要?”
  “……责任。”
  “啧,傻逼骑士还是这么无趣。”
  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殿下一直追求自由,也是为了为自己无趣的人生寻找几分有趣。
  我了解他,但我不能纵容他。
  然后殿下就解散了海盗团,把飞船留给了那两个人,带上弟弟K和我一起回国了。
  再之后,我就去打仗了。
  我睡了三年起来,战争结束了,皇权交替结束了,政治变动也结束了。所以,我现在还能干嘛?一个骑士,现在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要来何用?我已经预见了被三皇子,不,是国王陛下抛弃的未来。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辞职了。
  
tbc.
  
  还是楼主我,我又回来了。
  但现在我遇到了一个更棘手的问题,这次是真的求助。
  我跟陛下辞职,他说让我把伤养好再说。我说陛下你也不能一直养着个废人啊,我已经无法担任您的骑士一职了。
  其实这话说出来我是有点,好吧,很难过。我从小立志成为师父那样的骑士,变成今天这样比普通的omega还要柔弱的样子,没有人能比我更难受。
  但我是真的低估了陛下,各种意义上的低估。我在他露出那个坑了我无数次的表情之后,我就该知道我又要倒霉了。
  “不当骑士也行,我有个比较合适的职位给你。”
  “什么?”
  “皇妃怎么样。”
  “请容许在下拒绝。”
  哇,LS绝对是在搞事情,他想要一个天天跟他打架的皇妃吗???怕不是当海盗当傻了。虽然我目前只能任他揉搓。
  我从心底尊敬爱戴着我的陛下,那是我的职责。但并不代表着我就要为此奉献我的全部,包括婚姻。虽然我确实是个omega,检测也确实信息素很合拍,但我不认为嫁给LS是个好选择。
  难道要我以后天天跟他的小情人儿斗过来斗过去,然后在节日穿着裙撑挽着他的臂膀向民众挥手吗?!
  哇,那个场面想想真是鸡皮疙瘩掉一地。
  虽然这个世界分六个性别,但我比较想跟一位可爱的beta小姐姐结婚,然后有一个可爱的孩子这样的。
  毕竟我在该谈恋爱的年纪就去打仗,再之后就睡过去了啊。我为了LS连恋爱都没谈过,然后直接要把下半辈子直接奉献给他?
  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
  “可是我们已经结婚了,教皇的证婚。AMX你还想不认吗?”
  “???”
  我很懵,真的,我单只以为LS变成国王之后会变得成熟点,结果只是让他变得更不要脸了而已。
  各位大概不太了解我国的婚姻制度,确实是一夫一妻制没错啊,所以LS的意思是我得给他生孩子啊,不然下面的老臣们要炸啊。
  好吧,我就是很气。
  LS这个人十分有主见,不如说是掌控欲十分强势。哪怕我喜欢他,好吧,在下承认是有那么一点喜欢他,但这不是他逼婚的理由!
  顺便问一下各位,有没有逃婚成功的例子,我这边并没有举办过婚礼,他说一定要补办。
  emmm所以这个人完全是听不懂人话啊?!!
  
End.
甜甜的ooc,吐槽什么结婚啊!!!求你们结婚啊!
嘿嘿,每一个fo我的都是小天使,就想要小心心啦(。・ω・。)ノ♡

评论(7)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