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枕歌

谢谢关注(*°∀°)=3
对不起大家,最近终于找回这个号!会慢慢开始恢复更新的!
然后就是我是杂食党,每一对cp在我看来都是平行宇宙的那种感觉,所以突然被安利磕到都是不奇怪的!
所以一般来说不会被冒犯到的

🌸关于那天在武当山门上边吐花边喝酒的那个华山

  华无言早上醒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今天有什么不同。直到他喝了水被呛到,结果却突然吐出了梅花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他活了二十七年发生的唯一一件和普通华山不同的地方了。
  可惜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到他在寒潭边上救了一个快要被冻死的来看下饺子的云梦。云梦看着他吐出的花,露出一个同情的表情。
  “大兄弟,你这是要死了啊。”
  “???你再说一遍?!”
  “花吐症啊,传说中爱而不得,要死要活的病啊兄弟!你快想一想,你是不是有一个贼喜欢还没告白的人。赶快去告白再啵一个就有救了啊,大兄弟!”
  华无言内心暗自卧槽了一下。
  虽然我们仍未得知为什么那天云梦小姐姐为啥操的是一口假的东北话,并且看上去还有些不大靠谱。
  但是不得不承认,云梦的话简直是说到他心底去了。华无言确实有一个喜欢到心坎里去了的人,可惜他怂啊,整整十年了,愣是称兄道弟了十年。
  未越雷池半步。
  
  虽然武当和华山是世仇,但是少年人并没有那么多的仇恨。十年前,华无言就在江南小镇里遇见了和他不打不相识的武当弟子萧长君。
  你看少年人多美好啊,只要打一架,和好之后来一坛陈年的女儿红,醉了的,正好就是鲜衣怒马少年的年少轻狂。
  华无言觉得萧长君简直是他心里最完美的对象,武功高强,身居高位,遇到麻烦能用武力解决的绝不多费口舌。事实上,这个人的各项能力都是高强到令人头皮发麻。
  然而这么夸他并不是为了别的什么。
  只是想表达既然这个人这么优秀,这么牛逼,所以他到现在连表明心迹这种事情都做不到也是,情有可原的,对吧?
  “可是憋到你这个程度,是真的不多见啊。”云梦裹着华山的棉袄如是说到,“我行医多年,阅人无数,花吐症是真的千年难得一见。与其说是无法说出口的爱让人患病,倒不如说是一份强烈的感情更难得。”
  “为什么?”
  “你想啊,这年头大家都是如果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只要不是到了要死要活的程度,谁会莫名其妙吊死在一棵树上。说是喜欢,还不是难过一段时间就能喜欢新欢。”云梦扒拉着脚尖前的那坨雪,“因为喜欢太容易了,所以这东西保质期很短的。话说回来,你喜欢那个人什么啊?有那么好?”
  “我不知道啊。”
  看着云梦仿佛看傻子的表情,华无言除了实话实说,是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他不像是心思细腻的姑娘家那么简单就能察觉到某种感情的萌发的,他只知道时不时就想去逗弄一番,那么正经严肃的人露出无奈的表情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但是随着某些情绪的察觉,他就不再那样做了。
  而是拘谨得称兄道弟。
  那么,萧长君是怎么想的呢?
  肯定,是相反的吧。
  这样想着,就不小心说了出来。
  “我觉得不一定哦,大兄弟。”云梦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你知道云梦的引梦术不。”
  
  “看在你救了我一命的份上,我也还你一次。我施展一次大型的引梦术,把你和那个谁包进去,这样他只会以为在做梦,还不会被别人看见,一举两得,怎么样?”
  “……可以。”
  “比起我的引梦术,我比较担心你会临时反悔。正好,我这儿有坛酒,壮壮胆。”
  “好!”
  于是等到萧长君巡逻的时候就发现山门顶上站着个人正在喝酒,还一边吐出白色的不明片状物体。
  “萧—长—君—,我—心悦你啊!”
  这个时候,才刚刚入夜。
  萧长君挑眉,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飞上去把人给抱下来之后,就被吧唧一口亲在了嘴唇上。只是那种超级单纯的亲吻。
  “你,认真的?”道长轻声问道。
  回应他的是华无言很轻的鼾声。
  
  睡到一半,华无言就被顶醒了。有点爽还有点疼。
  “你……哈啊……根本是……嘶……”他捂住嘴,不想发出声音。
  萧长君就着后入的姿势抚摸他的腰线,眼神又暗了几分。
  “是惦记挺久的。乖,叫出来。”
  
  从此之后,武华二人过上了幸(重音)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华熙华的证婚人
这个花吐症我一共写了四个版本,但是并不打算放出来嘿嘿(º﹃º )不过可以给泥萌感受一下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我活不了几天了,不管什么事都别再来烦我。萧长君,我不是圣人,我不想连命里的最后几天都不能掌控。”
  “明明你有办法为什么不告诉我!叶澜说过只要你想你甚至马上就能治好。”
  “…我不能。”华无言闷声咳嗽,偷偷吐掉咳出来的梅花。“如果拖后腿是我至今唯一做的事情,我总得让这后腿终结。这永远不会他的成为软肋。”
  “那么你的志向呢?你的追求呢?华无言,当年你可不是这么颓废一个人!你与我当日的诺言都不作数了?!你就不能为自己活一回?”萧长君眼里似乎喷薄着怒火,仔细看却尽是悲愤的情绪。“华山和那个人有这么重要吗?值得你拼上命?”
  “我的志向?我的志向……哈哈哈咳咳……”醉酒的华无言似乎更加耿直些,“老子的志向,是当年仗剑闯江湖,一萧一剑,惩恶扬善,畅饮江湖,神仙眷侣!我有多,多想实现这些,萧长君你根本不知道。我说的想与你行走江湖的心,不曾有一刻是假的!咳咳。”
  唇齿间,雪白的梅花落在酒杯里。
  华无言猛一把扯下半边衣衫,心脏上的伤口狰狞蜿蜒,多深的伤口触目可见,尽可想象当年寸寸断裂的心脉是怎样可怖。
  “天下人尽可以说我华无言玩物丧志,胸无大志,可只有你,只有你,萧长君,你不可以。”他扯住那身雪白的道袍衣领,指尖已紧捏到泛白。
  他狠狠地吻在萧长君的唇上,像是一只挣扎着的困兽。
  “我心悦于你,所以不曾怨为你挡下的那一剑,我甘之如饴。萧长君,你懂吗?我不能毁掉你。”他苦笑着,似是迎来了一个死而无憾的结局,并着几分解脱。
  后来,华无言就这么睡过去了。
  只是不曾看见萧长君重又轻轻覆在他的唇边。
  
  后来啊,后来闯江湖的事情就交给弟子们了啊,那年属于两个少年鲜衣怒马的江湖梦总归是有人继承下去。
  而这江南才子佳人,江湖侠客,最爱的不过是那年春风微醺,你站在湖边箫声袅袅。
  有诗人曰:“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室宜家。”
  说的便是你吧。
  
原来是这样的一个正经的故事,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就变成了这样orz虽然轻松一些也好
然后,给小可爱的第一篇点文,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