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枕歌

谢谢关注(*°∀°)=3
对不起大家,最近终于找回这个号!会慢慢开始恢复更新的!
然后就是我是杂食党,每一对cp在我看来都是平行宇宙的那种感觉,所以突然被安利磕到都是不奇怪的!
所以一般来说不会被冒犯到的

黑帮大佬和他的小娇妻(2)

    玉藻前觉得自己爱自己的妻子到什么程度呢?那大概是付出一切都不足以形容的感情,但是又并不是那么伟大的感情,只是去依赖着她,无法让她离开自己的视线。他们曾与彼此约定过不问前世不问来生,因为人类与妖怪的爱情是如此的悲哀。
悲哀什么呢?
这一生啊,他只能一直握住她的手直到那双手苍老干枯,直至化为白骨。
而他甚至没能等到那双手苍老的时候。
他答应过妻子绝对不会去寻找她的转生。
直至晴明亲手将她推到他的面前。
玉藻前倚在落地窗前神情几分落寞几分迷茫,其实这某种意义上已经是精神出轨了吧,他不禁捂住了半张脸。所以说年轻时候的承诺都是狗屁还真不是没道理的,其实要是那个时候不随便就答应下来也就不会这么纠结了。
可惜,面对她的眼神,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无法拒绝。
“舅哎,只有这一次机会了,不抓紧的话,下一次我就再也找不到了。”此刻身材可以用娇小来形容的晴明边做家庭作业边这样说着。
“你真当我找不到么?”玉藻前斜眯了他一眼,并顺手敲了他脑袋一下,“这题做错了,重写。”
“哦。”过了一会儿,晴明突然猛一抬头,“不对,又不是真的小孩子干什么就要被打。”
然而彼时的玉藻前已经轻飘飘的拎起他的西装外套对着巫明月给他的电话约人家喝下午茶去了。家访什么的,再说吧,晴明这个活了几百年的小狐狸暂且丢下他也没什么。不过他踌躇了一会儿,还是从抽屉里摸了一把枪填满子弹带走。

    “其实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很熟悉呢。”巫明月笑着将耳边的碎发别住。
“是吗?”
“大概是长得帅的人都大抵相同?”她笑笑,还是一脸很恬淡的神色,“关于安倍晴明同学,有些事情我觉得我需要和您坦白交流一下,还有我。。。”
突然,咖啡店外面传来了爆炸声,一辆车冲了进来。
车上下来了六个人,手持枪械。
领头人在环绕了咖啡店一圈之后,果断朝天花板开了一枪。
“都围到中间去,蹲下!”
就再没说过话。
四个人看着他们,剩下两个似乎在交谈些什么。
    玉藻前从爆炸开始之后就一直护着巫明月,但是他现在只想将这帮乌合之众直接炸成天边的达摩烟花。抢劫不去银行跑来咖啡店做什么?啊,不过多半是为了这边的地下赌场吧,为了吸引警察的注意力吧大概。
带一个人类毫发无损得离开这种局势,玉藻前自认为还是无伤大雅的。
“拜托你先听我说我。。。”巫明月急急的拉住玉藻前的袖子。
“有什么话等我们出去再说,这里太危险,可不是什么谈话的好地方。”
    “那边的!嘀嘀咕咕什么呢!”看守的劫匪大声嚷嚷着。
玉藻前听着只觉得更加污染耳朵。
就在玉藻前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只见巫明月突然暴起,一把夺过靠的最近的劫匪的枪,并极其不科学的忽视了枪的后坐力,直接突突了剩下的所有劫匪。
而这个过程太过迅速,不仅劫匪们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干趴下了,虽然并不致死只是躺在地上呻吟哀嚎。就连玉藻前也竟一时忘记了言语。
“我求你们不要总是打断我啊!!今天是期限的最后一天,再不解释清楚,巫女姐姐就永远回不来了啊混蛋!”
玉藻前终于明白了一直以来的违和感来自于哪里了。
他一只手轻轻按住胸口的位置。
他只是习惯性对那张脸顺从与喜爱,却从来没有这一世初见时的心动。
原来,这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啊。
于是,叱咤平安世界的一代大妖玉藻前在心里悄悄松口气,幸亏没把妻子认错。
嗯,可以说是求生欲相当强烈了。

Tbc.
我居然写下去了唉……用电脑打字结果完全没有格式了,先将就着看吧,还是有后续的嘛,未完待续哦,肯定是糖的,刀是不可能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ω・`)

评论(5)

热度(51)